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1 NSTL主页 >>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NSTL购买的网络版期刊和数据库对国内学术型机构免费开通服务,用户登录网站可查看资源全文。

1、入口1是NSTL主页。

2、入口2为为NSTL开通的回溯库资源。 NSTL于2008年5月到2016年2月先后了购买了Springer、OUP、Nature、IOP、Turpion、OVID、RSC、BMJ、IET、ADIS、AIP、NRC、RSNA、MAL、Karger、WILEY、Taylor的回溯数据库的全国使用许可,我馆可免费下载。

3、入口3为NSTL开通的各种现刊库资源。包括NSTL订购的、面向中国大陆学术界用户开放的国外网络版期刊。用户为了科研、教学和学习目的,可少量下载和临时保存这些网络版期刊文章的书目、 文摘或全文数据。

数据库介绍: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是根据国务院领导的批示于2000年6月12日组建的一个虚拟的科技文献信息服务机构,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工程技术图书馆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图书馆、中国医学科学院图书馆组成。

NSTL购买的网络版期刊和数据库对国内学术型机构免费开通服务,用户登录网站可查看资源全文。登陆平台后页面将会显示机构的英文名称或 者NSTL,表示期刊已在读者所属单位的IP范围开通服务,不需用户名、密码即可直接查阅期刊全文。 参见NSTL网站“全文文献”栏目“全国开通文献”中各出版机构期刊的“详细信息”,从NSTL网站“全国开通文献”下获取NSTL订购为全国学术机构免 费开通的全部电子期刊列表。

注意某些数据库需要付出国流量费。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