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访客接入校园网络使用方法 访客接入校园网络使用方法
访客接入校园网络使用方法

 

为方便来校交流人员及校友等访客使用校园网络,学校开放多种访客接入校园网渠道,具体使用办法如下:

一、无线热点AirJ-Guest

访客搜索并连接无线网AirJ-Guest,认证后便可使用。

AirJ-Guest提供两种认证方式。

认证方式一,在认证页面输入您的手机号,点击获取密码按钮,通过获取密码短信,进行登录;

认证方式二,点击“使用微信一键登录”,通过微信号认证登录。

                                             

二、Eduroam用户

访客搜索并连接无线网Eduroam,根据提示使用个人Eduroam帐号认证后便可使用。

三、校园网授权用户

通过无线AirJ或有线网接入校园网,在上网认证页面点击“我是访客”,出现认证二维码。各单位办公室主任通过其个人已经登录校园网的手机终端扫码并授权即可登录。

      网络使用如有问题,请致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85912032进行咨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