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空间 >> 自助打印扫描服务 自助打印扫描服务
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服务


一、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服务介绍    
    为了给您提供更为简单便捷的自助式打印、复印、扫描等服务,图书馆推出自助服务系统,现已正式启用,欢迎您的使用!
    如果您是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个人电脑进行编辑上传,再到图书馆自助打印复印机刷校园卡,即可进行自助打印。首次使用请您先下载并安装 自助打印客户端,在个人电脑上进行安装。安装客户端后,可以查看自己扫描的文件,以及复印、打印的记录。

1、客户端安装成功后,个人电脑桌面会出现打印系统的查询图标。

直接进入自助打印复印扫描系统




2、查询端登陆界面,登陆的用户名及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如在公共电脑上使用,请勿勾选“绑定”)

  


3、登录成功后,可以查询自己的扫描文件,打印、复印记录等信息。
             

341E9


二、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机摆放地点:
    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位于图书馆C区流阅区一层。


三、收费标准及使用流程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