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自建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食品教学资源特色数据库] -- 本项目为我馆自建特色数据库,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数据库》基础上,增加了为教学服务的信息和内容。主要由由主干课程、教材教参、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家学者、企业名录、高校名录、专利、法规、标准等几部分组成,以学校重点学科的博、硕士点为支撑,努力建成一个富有特色的、为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学科研服务的数据库。本项目获calis特色数据库项目三等奖。


[汉民族民间服饰特色数据库] -- 本数据库主要由《服饰实物图片》、《电子图书》、《期刊论文》、《会议论文》、《资源导航》三个大库组成,以校纺织服装学院汉民族民间服饰特色资源为支撑。本项目获CALIS三期专题特色数据库项目一等奖。 


[江南大学学位论文数据库] --  new  本数据库收录江南大学博、硕士论文全文,并不断更新完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