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校外访问CARSI 校外访问CARSI
校外访问CARSI

为了便于全校师生在校外使用电子资源,经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图书馆共同努力,申请开通了CARSI资源共享服务,师生可在校外直接访问(无需登录VPN,只需通过企业微信app进行统一身份认证)部分中外文电子资源,目前已陆续开通中国知网CNKI、IEEE、Elsevier等数据库后续我们会陆续开通其他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访问方式有pc端和移动端两种(pc端访问的页面和移动端略有不同,推荐使用pc端),两种访问方式都需要预先下载并安装“企业微信”APP。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CARSI资源服务”移动端访问操作手册

一、 用户通过企业微信访问“CARSI资源服务”。需要先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企业微信,并加入江南大学“企业”。多企业用户需切换至“江南大学”。


二、 打开工作台找到CARSI资源服务应用。打开该应用。在信息释放界面,选择如下图所示。

 

三、 选择“同意”后,选择本校已购的数据资源,如下图所示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资源。用户可在移动端访问和下载文献资源(移动端的资源内容和pc端的不同,如果是学术需要,推荐使用pc端)。


“CARSI资源服务”PC端访问操作手册

一、 打开浏览器,访问站点:http://www.carsi.edu.cn. 单击右上角登录。

二、 输入并选择“江南大学”,也可以通过“J”找到,然后单击登录。

三、 弹出二维码,用手机企业微信应用扫码登录。

四、 手机端确认登录。

五、 和移动端相似,释放资源页面做如下选择。

六、 出现和移动端相似的选择界面。



七、单击相关资源就能访问下载学校购买的资源。请注意,个别数据库(如NATURE),下载具体文章的时候,提示还需要登陆,请在登陆信息的机构中查找江南大学(或者Jiangnan University),再登陆即可。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