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服务 >> 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公众号 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公众号
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公众号服务

为了方便读者能够及时了解图书馆资源,更快捷的获取资源,图书馆已正式开通移动图书馆服务及微信公众号服务。

目前有两种方式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访问图书馆资源,了解图书馆服务。

方式一:移动图书馆APP

适用于wap、Android、ios平台的移动图书馆应用。全校读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接入网络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享用移动图书馆给您带来的便捷体验。

通过移动图书馆,您可以进行:

1、馆藏书目查询,个人借阅情况查询、续借等;

2、在线阅读超100多万册电子图书;

3、在线阅读超7800万篇报纸文章;

4、在线检索阅读超4.2亿篇中、外文期刊文献;

5、使用文献传递到邮箱功能轻松获取我校未购买的文献资源;

访问方式:

1、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应用商店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

2、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s.chaoxing.com/d/app/270.html

3、扫描二维码:

使用说明:

1、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app后,需要点击左侧的头像登录,方可查询使用本校移动图书馆资源及相应服务;

2、登录app的用户名及密码与图书馆馆藏书目查询系统(我的图书馆)的账号密码相同。初始密码都是校园一卡通号。个别老师或者读者如一卡通号不能登录,可用老的借书证号和密码。

3、账号和密码丢失或者忘记,可以带好相应证件到图书馆一楼咨询台请老师代为查询。

4、如果绑定时出现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提示,可以先在pc端登陆“我的图书馆”,按照提示认证一下,即可正常绑定。

 

方式二:微信方式

江南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开通。提供的服务包括:图书馆服务信息推送、馆藏书目查询、借书证号绑定、个人借阅图书查询和续借、热门好书推荐阅读、公开课、入馆教育及考试等。

关注方式:

1、直接微信关注公众号:jndxlib

2、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

注意:如果绑定时出现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提示,可以先在pc端登陆“我的图书馆”,按照提示认证一下,即可正常绑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