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问题反馈及使用说明 问题反馈及使用说明
问题反馈及使用说明

在使用图书馆资源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帮助您解决使用当中的问题。

联系方式:

email:lyp@jiangnan.edu.cn

电话:85197720(97720)图书馆技术部 ;85919997(89997)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本馆数字资源使用说明:

 

本馆数字资源为本馆已购买的本馆镜像或网上包库的数据库、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和一些试用或长期免费使用的资源。使用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有两种方式: 

1、 采用IP地址控制用户范围,校园网内用户直接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数据库总览列表选择使用。

2、 校外访问电子资源需要通过VPN 。具体使用情况请参考校外访问vpn

◆学生宿舍区请使用校园网的网络连接方式(包括校园网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电信、移动、联通或者其他网络连接方式会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浏览数据库时推荐使用火狐(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使用其他浏览器(如搜狗、360等浏览器)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数据库; 

◆首次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时,请先阅读各数据库详细介绍(包括数据库内容介绍,是否需要用户名、密码,我馆购买的资源范围等),其他问题请直接发email至:lyp@jiangnan.edu.cn 或打电话向图书馆技术部85197720(97720)或图书馆资源建设部85919997(89997)进行咨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