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I Village2工程索引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通告:通告:图书馆已于2021年1月停止续订本数据库,若有需求,请联系学科服务与咨询部巴老师,邮箱:1397654250@qq.com,电话:85329310(29310)。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通告:从即日起,图书馆将停止续订本数据库,2021年1月底将关闭访问权限。若有需求,请联系学科服务与咨询部巴老师,邮箱:1397654250@qq.com,电话:85329310(29310)。

全库购买,本数据库为二次文献数据库,不包括全文。

2014年EI收录期刊目录请点击查看

使用说明:

访问EI数据库,请使用chrome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或者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快速使用指南请参考以下链接

新版使用指南请参考以下链接

数据库介绍:

Ei公司始建于1884年,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科学和工程学在线信息服务提供者,一直致力于为科学研究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化、实用化的在线数据信息服务。1995年以来Ei公司开发了称为“Village”的一系列产品,Engineering Village 2就是其中的主要产品之一,该平台除了能检索Compendex(Ei网络版)外,还能检索INSPEC和NTIS等数据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