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知识视界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2100小时的视频资源。到2020年12月31日已到期,但目前仍能正常使用。

 

使用说明:

视频资源可直接点击播放,相关使用说明见:“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平台功能简介 。

如果进行注册(免费)后登陆,则可以在线保存自己收藏的节目和视频片段。

入口1主站上的客户端目前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数据库说明: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视频教育资源库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高校图书馆量身打造的。独家海外引进,与澳大利亚Classroom Video、德国DW、加拿大ACCESS、DISCOVERY探索频道等国际科教节目中作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其丰富的知识含量,独特的表现形式,为广大读者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共集结了一万多部科普节目,包含了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工程技术,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多个专业类别,能满足不同专业不同群体观众的学习要求。“双语字幕外挂”配合精彩的视频节目画面使英语学习更有强烈的带入感,平台首次推出“画面检索”及“片断保存”等独特功能,使资源在应用上更加广泛。

看电影:“知识视界”拥有一万多部科教大片,有场面宏伟壮观的战争纪录片,有惊险刺激的科技侦探片,有超越时代的前沿科技片在本馆资源库中有上千部精彩的科教大片可 供点播观看。

学外语: “知识视界”首次推出中外文双语字幕的独特功能,地道外语发音,词汇丰富,为广大外语爱好及学习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精检索: “知识视界”国内首推画面检索,用户只输入所需知识点关键词,无论中英文,即刻就能从所有视频资源中检索到所需视频画面,为搜索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可保存: “知识视界” 通过时间码的指定来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可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登录用户中心可直接调用物理保存视频片段,对于视频素材的应用大大提高。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