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3/02/20--欢迎使用《iresearch爱学术外文电子书》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文:叶新友 审核:顾烨青

爱学术(iresearch)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平台具备标注、在线翻译等辅助功能,能让英文阅读更加便利。

即日起至2024年2月15日,爱学术为我校读者开通4.2万种外文原版电子书的全文访问!这些精心挑选的开放资源涵盖了化学、材料学、医学、食品科学、计算机工程等广泛的学科主题,读者可以从本次开放阅读活动中获取权威、丰富的相关研究资料,欢迎大家把握机会积极阅读和推荐。

使用途径: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iresearch爱学术外文电子书

欢迎读者使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