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05/17--爱思唯尔为我校免费开放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Scopus数据库访问权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为保障我校师生在线顺利开展科研和教学,爱思唯尔自今日起向我校师生开放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和Scopus数据库。


开放产品:ScienceDirect全库期刊(2255种。我校原已购买2100多种,这次开放包含了未购买的部分期刊)、Scopus数据库

ScienceDirect数据库www.sciencedirect.com 

Scopus数据库:www.scopus.com

开放时间:2022516日起至2022630

访问方式:IP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内访问无需注册,可直接在SD平台检索和下载全文;若要使用平台个性化功能,需注册SD账号可使用;在校外可通过VPN实现远程访问。

Scopus介绍:

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审文摘和引文数据库,收录全球105个国家、7000多家出版商的近40,000多种期刊文摘和引文数据,其中持续更新的有27,000多种。Scopus数据库包括7,000多个机构和1,700多万名学者的信息,为每位收录学者提供独立的Author ID;支持一键生成作者的文献产出分析、引文报告,并可以灵活选取去除自引、去除图书引用等。研究人员可快速获取个人、同行、机构科研产出特点,发掘潜在合作对象。

访问以下网络资源可获取更多关于爱思唯尔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的资料。

Elsevier公开课:https://mp.weixin.qq.com/s/QS1kLSEAbLECslI75_-hzQ

Elsevier研究者学院:https://researcheracademy.elsevier.com

“抗疫研学”讲座报名:https://mp.weixin.qq.com/s/Qfcgd4dvP94T_ERo-8Xa7A

更多资源和活动,请关注“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公众号:Elsevier-China


图书馆将继续致力于为科研提供可靠便捷的资源保障形式,助力学习和研究。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