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03/21--中华医学会全文期刊已正式购买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我馆已正式购买中华医学会期刊。在万方数据平台检索到中华医学会期刊论文,点击下载键,将跳转至中华医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注册会员并登录,返回论文页面即可下载全文。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号召,打击盗版传播及使用行为,维护生产者、合法传播者及使用者的权益,《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自2021年起变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产品服务方式。机构中的个人用户进行账户注册是访问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的必要步骤,注册后的账户可以在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提供的所有服务中通用,服务包括投审稿平台、文献检索与下载(机构内及机构外漫游)、中华医学期刊APP。

注册方法如下:

如有疑问请致电:  85919997(89997),何老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