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04/18--图书馆开放通知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为了回应在校学生要求开放图书馆更多区域和空间的迫切要求,进一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图书馆在严格执行江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应急27号)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特制定以下开馆方案,自2022年4月19日起实施。

一、 开馆时间 8:00-22:00

二、 开放区域:A区自修室、A区公共区域、C1-4楼阅览区。

三、 服务范围: 自修、阅览,书籍借还业务(不含密集书库书籍)。

三、 入馆方式:疫情期间图书馆采取全预约的管理方式,所有读者凭预约号进馆。

四、 自修座位预约:每天22点开放次日一半选座预约名额,每日730分起开放当日另一半选座预约名额。提前一天预约成功的,需要在开馆时间(7:50)后60分钟内刷卡签到。当日预约成功的,需在预约成功后60分钟内到馆选座机刷卡签到。

四、 借书阅览预约: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分两批开放借书预约临时号,读者在选座界面选择借书预约,进馆刷卡后借书。这个预约号仅为进馆借书的读者短期使用,读者可在上述两个开放时间段提前20分钟开始预约,预约成功后60分钟内到馆刷卡借阅。

五、 进馆纪律:为了维护图书馆的环境卫生,请同学们不要把午餐、晚餐等食物带到库室里食用。

后期开放措施将视疫情变化调整,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配合。

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

2022418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