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06/09--关于调整读者服务及注销2020届毕业生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的通知
访问:次 来源:  

各学院(单位)、各部门:

由于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应广大师生的要求,图书馆将进一步扩大读者服务项目。同时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拟于6月19日晚闭馆后为毕业生注销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的8:00—16:30,中午不闭馆。

二、恢复借还书服务

即日起恢复纸质书籍的外借服务,读者可通过自助借还书机、24小时还书机进行书籍外借和还入。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外借图书的借期均已延长至9月30日。

三、注销2020届毕业生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

1.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做好以下事项:

清还所借各类书刊,缴清各类欠款;办理遗失图书的赔偿手续;确认在图书馆无违章记录。读者可登录e江南离校系统查询。

2.6月19日后尚未注销的同学,在确认完成以上事项后,请携带校园卡到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办理注销手续。

3.延期毕业的同学请在图书馆主页下载并填写《延期申请表》,由学院盖章后到图书馆服务台办理借阅功能延期手续。

馆总服务台咨询电话:85915733。  


江南大学图书馆

2020年6月8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