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04/20--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与档案馆调整开放的通知
访问:次 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师生返校时间的通知》(应急10号)的安排,图书馆与档案馆从423日起有序开放,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调整开放的细则通知如下:

一、开放区域

1. 开放:总服务台、C区一至五楼内部阅览座位,以及A区四楼电子阅览室(不含库克音乐机区域)。

2. 暂停:A区自修室(A1A2A210A310)、B区多人研讨室、C区研习小间、密集书库、过刊库、图书漂流角和各层自由阅览区。

二、开放时间

1. 周一至周六每日8:00-11:3013:00-16:30

2. 夜间及周末暂停开放。

三、读者进馆

1. 图书馆大楼暂仅开放东门,关闭北门、西门和南侧门出入口,开放时间为8:00-17:00

2. 读者佩戴好口罩,持本人校园卡,至图书馆一楼大厅预约座位。A区电子阅览室和C区阅览区每天上、下午各提供1050个座位。读者凭座位预约信息,刷校园卡进入书库。

3. 读者通过C区一楼(C1)和五楼(C5)的两个入口进入C区,C区二至四楼(C2-C4)入口暂时封闭,按预约座位就座。

四、图书借阅

1. 鼓励读者使用电子数据库资源,暂停所有纸质书籍外借,仅提供在馆阅览。

2. 所有归还书籍通过24小时自助还书机处理,工作人员将对还入的书籍进行紫外线杀菌消毒后再归架。

五、科研服务

1. 查新站的业务工作实行网上预约申请,线下固定时间领取报告的方式进行。

2. 学科服务、资源建设多利用学科服务平台、办公软件、电子邮箱等方式进行网上咨询服务。

六、其它

1. 档案馆的学籍材料翻译、学籍认证与查档工作正常开展。

2. 暂停所有学术讲座和学生活动,采用网上报告厅、慕课的形式开展活动。

3. 防控疫情期间,图书馆会采用多种方式满足广大读者需求,请大家及时关注图书馆主页、官微的相关通知说明。

4. 请读者积极配合做好在馆期间的卫生防疫工作,对不遵守规定的读者将劝离,并按照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1.读者进馆流程图


图书馆与档案馆

2020417


附件1:读者进馆流程图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