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09/19--欢迎试用《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等视频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我馆近期开通了《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雅乐国际教育视频数据库》、《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的试用。

《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库》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宗旨,精选党政军民学等各领域视频资源,按照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运用P2P本地服务器缓存技术,实现电脑、手机等多屏互动、无缝切换、实时点播,让广大干部群众受教育、得启发、有提升,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雅乐国际教育视频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共有7大子库,200多个系列,3000多个节目,10000多个视频内容。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点播系统,支持PC端和移动端播放,采用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H5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片库分为科教类、纪录类、体育类、影视类、专业类等最新影视剧,以及准备要上映的电影和精彩大片。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9日

试用途径: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新时代党政视频数据库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雅乐国际教育视频数据库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

欢迎读者试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