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服务 >> 资源荐购 资源荐购
资源荐购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文献需求,图书馆广泛征集文献资源推荐意见,将依据文献采购原则,根据年度图书购置经费和年度采选计划综合考虑荐购意见,欢迎读者积极推荐。


中文图书征订    

中文纸质图书可采用以下三种方式推荐:

现场荐购:组织读者到书展现场荐购图书;

系统荐购:读者在图书馆OPAC系统中荐购图书,点击进入该系统

网络荐购:通过超星发现、读秀以及阿法购平台荐购图书。

                 点击进入阿法购平台(平台使用说明及登录账号密码请下载查看)。

中文图书采访人员:

殷 静 jingyin@jiangnan.edu.cn

叶新友 yexy@jiangnan.edu.cn

电 话:0510-85327330(27330)

外文图书征订    

外文纸质图书可采用以下三种方式推荐:

现场荐购:组织读者到书展现场荐购图书;

系统荐购:读者在图书馆OPAC系统中荐购图书;

网络荐购:通过数字教图--图书进口部服务平台荐购图书。

                点击进入数字教图外文图书荐购平台(平台使用说明及登录账号密码请下载查看)。

外文图书采访人员:叶新友 yexy@jiangnan.edu.cn

电 话: 0510-85327330(27330)

中外文期刊征订    

中文杂志订阅时间在每年的 10 月份,中文报纸订阅时间在每年的 11 月份,外文期刊订阅时间在每年上半年的 6 — 9 月份之间。

近几年来的报刊目录可在图书馆主页的“数字资源”栏目下的“馆藏报刊目录”栏目里查询。

如有订阅报刊的意见,可在订阅时间之前反馈给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采访人员处。

中文期刊采访人员: 王帅倩 1803236631@qq.com,电话:0510-85327330(27330)

外文期刊采访人员: 张路路 zhanglulu@jiangnan.edu.cn,电话:0510-85919997(89997)

有关外文期刊出版的信息可访问下面两个网站:

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报刊部: http://periodical.cnpeak.com/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报刊电子文献进口部: http://periodical.cepiec.com.cn/

中外文数据库征订    

图书馆目前收藏的数据库涉及多种文献类型:电子图书、电子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文摘库、多媒体资源库等。语种主要为中文和英文。

欢迎读者经常访问图书馆主页: http://lib.jiangnan.edu.cn ,其中的“馆藏数字资源”栏目列出了目前所有购买后可使用的数据库。

如对数据库采购有意见,可反馈给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数据库采访人员处。

中文数据库采访人员:

何静 hejing@jiangnan.edu.cn 电话: 0510-85919997(89997)

外文数据库采访人员:

陶  taolan@jiangnan.edu.cn

张路路 zhanglulu@jiangnan.edu.cn

电 话: 0510-85919997(8999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