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服务 >> 图书捐赠 >> 图书捐赠原则 图书捐赠原则
图书捐赠原则
图书捐赠介绍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多年来,图书馆接受了社会各界人士、校友和本校师生的捐赠。

各类捐赠极大地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支持了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促进了知识的传承和文化的交流。

为鼓励捐赠,规范捐赠和受赠行为,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特制定接受文献资源捐赠原则及管理办法:

受文献资源收藏范围和馆藏空间的限制,图书馆对捐赠的文献资源进行取舍。工作中遵循以下原则及办法,敬请捐赠者知晓。

 

图书捐赠原则    

(1)正式出版物,并酌情接收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及收藏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

(2)与学校学科和专业设置、教学和科研发展方向密切相关的各类文献;

(3)本馆缺藏,或本馆需增加复本的各类文献(复本以1-2册为宜),或能够成套捐赠或持续捐赠的期刊;

(4)江南大学校友著作及名家名作;

(5)其它有入藏价值的特色文献资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