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3/05/12--《51CTO学堂》IT技能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文:陶岚 审核:顾烨青

我馆近期开通了《51CTO学堂》IT技能数据库的试用。

51CTO学堂》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51CTO学堂》现有课程8000门,专题430个,课时190000个。

课程范围: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HarmonyOS、产品运营、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云原生、职业发展等。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试用途径: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免费/试用数据库--51CTO学堂--IT技能学习平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