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3/01/01--欢迎使用《HeinOnline International Core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文:陶岚 审核:顾烨青

《HeinOnline International Core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

William S. Hein & Co., Inc.公司从事法律出版及信息服务已有近90年的历史,在美国乃至全球均享有盛名。

HeinOnline数据库(https://heinonline.org)是全球最大的、收录最全的、基于PDF浏览格式的全文法学文献数据库。现收录文献超过1.7亿页,文献种类近30万种,拥有近5000个机构及个人正式用户,日访问量达400万人次!当前收录近3000种法学期刊,150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HeinOnline法学全文数据库收录的全球法学文献最早可以回溯18世纪,在全球法学学术界享有崇高的声誉:2001年获得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颁发的“最佳新产品奖”,2002年获得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颁发的“最佳商业网站”奖, 2007年被列入“年度电子资源100 强”(2007 Econtent 100:A list companies that mattermost in digital content industry),2009年再次荣获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颁发的“最佳新产品奖”。目前,美国所有的法学院、全球大多数法学院,以及中国超过100家法学院所已经在使用并受益于HeinOnline法学全文数据库。

 

使用途径:

 

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HeinOnline International Core数据库 

 

欢迎读者使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