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3/03/28--欢迎试用 LWW&NEJM医学期刊
访问:次 来源: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文:陶岚 审核:顾烨青


近日图书馆开通了OVID医学期刊的试用,内容包括:LWW 医学期刊,新英格兰杂志(NEJM)及三个子刊,美国肝病协会期刊(AASLD),美国肾脏病协会期刊(ASN),美国肿瘤协会期刊(ASCO)。师生在学校IP段内可以直接访问。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426

访问路径: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系列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NEJM)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MMS)出版的同行评审医学期刊和综合性医学期刊,目前期刊影响因子为176.079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 200 年,现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超过 60 万人每周阅读新英格兰医学杂志。马萨诸塞州医学会除了出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外,还出版 NEJM Journal Watch NEJM Catalyst2022年出版NEJM evidence

NEJM Journal Watch 的文章是由 NEJM 的权威作者和编辑从 250 多本医学期刊及医学相关新闻来源中,整理和总结的最重要的医学研究成果,有效帮助临床医生和科研人员了解最新、最重要的医学进展。

NEJM Catalyst 主要刊载医疗方面的创新内容,创办于 2015 年,自 2020 1 月起,正式出版第 1期。主要关注医疗行业的大事件,包括专家深入分析的文章、案例研究、专家访谈及现场视频等,致力于为医疗卫生领域提供最新的信息和最实用的理念,以提高医疗工作者对患者的服务。

NEJM Evidence临床研究的发表数量持续增加,但确立和验证研究结论的标准,尤其是与临床实践相关的结论,没有与时俱进。《NEJM循证》将拓展所研究论文的类型,力争为支持临床决策而提供更多背景和更多对方法和结果的批判性评估,并且充分尊重临床医师繁忙的工作时间和对患者的责任。

LWW全文期刊数据库

Lippincott 出版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出版商,也是优质医疗、护理、健康领域专业人员及相关协会的合作伙伴。 Ovid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公司出版的310多种医学、护理及综合医疗保健杂志提供在线服务,是其唯一的在线提供商。 LWW期刊以全文刊载的形式出版同行评审的循证期刊,其中许多期刊都从属于著名的学会社团。

LWW期刊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除了麻醉学、心脏病学、护理学和外科等领域的专业期刊外,还包括两种重要和核心期刊。《LWW全文期刊数据库》是对Ovid平台上所提供的LWW期刊合集。约66%的期刊具有影响因子,34种期刊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中排名前10位,15种期刊排名前5位。

美国肾脏病学会(ASN)期刊

ASN成立于1966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肾脏疾病研究的专业学会,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0名成员。ASN愿景是预防、治疗和治愈肾脏疾病。包括以下几种期刊: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 美国肾脏病学会杂志(JASN)是世界上领先的肾脏杂志。JASN包含前沿基础研究、临床流行病学、临床研究、meta-analysis、相关社论、观点和重要评论的综合。据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报道,JASN在肾脏病学领域杂志排名第一。

Clinical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 美国肾病学会临床杂志。CJASN的目标是(1)快速有效地沟通肾脏病临床和转化研究的最重要进展,包括研究方法和护理提供的创新;(2)将这些进展放在未来的研究方向和患者护理;(3)发现全球潜在影响肾脏病临床实践的问题。

Kidney 360。这是一个新推出的全球同行评审,开放获取肾脏期刊,旨在出版科学严谨的基础,转化,临床,流行病学,卫生政策,人口科学和全球健康肾脏研究。

美国肝病研究学会(简称AASLD)期刊

AASLD是致力于预防和治疗肝病的科学家和卫生保健专业人员的领导组织。促进研究,为数百万肝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方案。通过教育会议、培训项目、专业出版物以及与政府机构和姐妹协会的合作,促进肝脏病学的科学和实践。包含了以下几种期刊:

Hepatology——最新影响因子17.425。肝脏疾病领域的首要出版物,《肝脏病学》主要发表关于肝脏结构、功能和疾病的所有方面的原创、同行评审文章。内容范围包括:免疫学、慢性肝炎、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遗传性和代谢性肝病及其并发症、肝癌、药物代谢等。

Liver Transplantation ——最新影响因子5.799。《肝脏移植》提供当前同行评议的关于肝移植、肝外科和慢性肝病的文章,受众包括外科医生、肝脏科医生、重症监护医生、免疫学家、病理学家等多学科群体。

Hepatology Communications——最新影响因子: 5.073。《肝脏病学通讯》是一份同行评议、仅在线、开放获取的杂志,用于快速传播高质量的肝脏病学基础、转化和临床研究。国际肝病通讯保持高标准和严格的同行评审

Clinical Liver DiseaseCLD是一份多媒体杂志,旨在为临床医生诊断和管理肝病患者提供教育。CLD文章附有视觉摘要、播客、作者视频和/或幻灯片集,有助于为临床观众强调关键的教学要点。读者可以通过阅读、观看和收听内容获得继续医学教育(CME)学分。这些简短的视频有助于推广我们的作者,并提高他们分享知识的能力。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期刊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ASCO)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领先的肿瘤专业学术组织,其旗舰出版物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临床肿瘤学杂志》),为重要的临床肿瘤学研究提供了可靠、权威的同行评审资源。期刊合集收录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全部5种期刊,包括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临床肿瘤学杂志》及其副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