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06/13--欢迎试用《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我馆近期开通了《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的试用。

PatSnap智慧芽是一家全球性的研发技术情报服务商。成立于2007年,总部苏州。全球员工超过800人,70%为技术研发人员;致力于为企业、高校、科研院等提供定制化研发创新解决方案,十三年来,产品及服务已获得来自全球50+国家和地区10000+家客户的信赖;包括QS排名TOP100高校20家, 常青藤高校3家,如新加坡国立大学、伦敦城市大学等在内的200多家院校客户。旗下包括PatSnap专利检索系统,insights情报分析系统,innosnap 资产管理系统,咨询服务、智慧芽学院等一系列的产品。凭借多年积累的AI技术和大数据处理能力,通过搜集、整理和分析全球数以百亿计的创新数据(如专利、诉讼、投资、公司信息等)为各类创新者提供研发创新全流程所需的情报收集分析、流程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近几年,高校随着学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校开展了融合“理论”与“实操”的教学创新,通过引入专利数据库结合知识产权案例,对在校生进行知识产权实务技能的提升,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本次开通的智慧芽PatSnap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试用,结合智慧芽学院在线课程,帮助涉及知识产权方向的师生进行专利检索、专利阅读、专利分析、信息加工等知识产权岗位核心能力的提升。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9月6日

试用途径: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