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2022/06/09--欢迎试用《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我馆近期开通了《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的试用。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主要功能:

1、视频课程,精读讲解

2、场景模似,口语教练

3、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4、真人PK, 学练一体

5、口语大赛,竞技提高

6、移动应用,方便快捷

7、兔币商城,学习激励

8、大咖学院,榜样力量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试用途径:图书馆主页--数据库总览--工具/免费/试用数据库--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