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05/12--书香传承——图书馆感谢谢峰教授赠书
访问:次 来源: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文:王帅倩、陶岚 审核:张婕英

59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内科学谢峰教授向我校捐赠图书。

图书馆副馆长蔡爱国、医学院副院长孙宁、程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谢教授,陪同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与图书馆,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发展、馆藏特色、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在图书馆珍特藏阅览室举行了简短的赠书仪式。医学院副院长孙宁代表医学院接受了9本最新出版的高品质医学原版学术书籍。图书馆副馆长蔡爱国代表图书馆接受了219世纪末出版的英文原版古籍与一枚知名华裔女演员黄柳霜纪念徽章,并向谢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赠书仪式结束后,孙宁副院长陪同谢峰教授前往医学院参观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谢峰教授宽阔的学术视野、热心祖国医学事业的拳拳之心令人钦佩,在此谨对谢峰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

96a04f389bd8aabe95293e580d9b927

谢峰,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内科学教授。1985年研究生毕业于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专业。曾任解放军总医院超声科副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超声科主任、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在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前后工作25年,历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他曾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学院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中国超声医学杂志编委、中国医学影像学杂志编委、美国超声心动图杂志、美国心血管杂志、美国生理学杂志、UMB等数十种专业杂志审稿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