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该库对项目研究进展进行追踪,收录受项目资助发表的成果链接信息超过3000万条。该库可以有效帮助科研工作者了解领域内立项动态及立项项目研究进展,服务科研工作,丰富教学内容,助力学科建设。

科研立项数据可最早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数据库内容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科研立项数据做到项目与其受资助成果关联,项目成果提供链接指向并支持原文传递。数据库持续对项目研究进展进行追踪,确保项目研究信息更新的及时性。

此外,数据库平台还提供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企业科技需求库,全球科研项目数据交互分析系统等子库和工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