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CALIS外文期刊网 (CCC)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CALIS西文期刊目次数据库,即CALIS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

数据库介绍:

CALIS西文期刊目次数据库,即CALIS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

本平台收录近10万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6000多万条。目前覆盖了世界著名的9种二次文献数据库的大部分(9 种著名二次文献数据库指:AGRICOLA 农业文摘,Biological Abstracts 生物学文摘,Chemical Abstracts 化学文摘,Current Contents 现刊篇名目次,Engineering Index 工程索引,INSPEC 科学文摘,Medline 医学文摘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以及全国三大图书馆系统订购的纸本西文学术期刊的70%以上,并且实现了和国内联合采购的15个电子全文期刊库的链接(覆盖了8000种以上的电子全文期刊)。CCC具备篇名目次检索、馆藏期刊的OPAC链接、电子期刊全文链接,揭示国内馆藏情况并提供各种分类统计数据,具备了强大、准确的揭示功能、完善的链接功能和各种统计分析功能。

资源在不断增长中......

更多帮助信息请前往在线帮助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