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Cell Press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Cell出版社出版的14种期刊,期刊列表请下载查看

Cell出版社的其他期刊,在期刊出版12 个月延迟后,在ScienceDirect online 上能够开放获取。

使用说明:

由于Cell Press与Elsevier ScienceDirect同一平台,使用方法可参照以下使用指南

数据库介绍:

Cell 是全球领先的前沿生物医学研究及评论出版社,Cell Press 的期刊让读者能够最快的接触该学科的世界前沿,了解最先进的研究技术。参考这些高水平期刊上的数据与观点,对科研人员发现科学问题,设立研究课题,技术攻坚等多个科学研究关键阶段的顺利完成都有促进与推动作用,也是完成重大国家项目的得力顾问。其出版的期刊全部被SCI收录,影响因子一直名列前茅,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享有很高声誉。

Cell出版社出版了15 种主要的标志性基础研究类期刊,4 种学术团体的研究会刊,以及15 种研究进展评述类期刊。

Cell systems 与Trends in Cancer 为2015 年推出的新刊。2016 年6 月,Cell 出版社推出面向化学学科的崭新的期刊,Chem。Cell 出版社的期刊中,还包含金色开放获取期刊,如Cell Reports 和Stem Cell Reports。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