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题录版)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目前数据库已开通校外访问,校外访问该数据库可以输入以下账号密码登陆进行查询:

账号:jiangnandaxue

密码:Jndx2021@

备注:账号密码供校外访问,校内IP登录不受影响,无需账号直接访问即可。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2018年开始正式购买。我馆仅购买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中的《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题录版)。仅能查看题录。

使用说明: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产品手册,下载查阅

目前数据库已开通校外访问,校外访问该数据库可以输入以下账号密码登陆进行查询:

账号:jiangnandaxue

密码:Jndx2021@

备注:账号密码供校外访问,校内IP登录不受影响,无需账号直接访问即可。

数据库介绍: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开发研制的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整合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中国生物医学引文数据库、西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WBM)、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等多种资源,是集检索、开放获取、个性化定题服务、全文传递服务于一体的生物医学中外文整合文献服务系统。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 (CBM)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 CBM包含三部分的内容: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 CBM、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 CBM

收录1978年以来1800余种中国生物医学期刊,以及汇编、会议论文的文献题录980余万篇,全部题录均进行主题标引和分类标引等规范化加工处理。年增文献60余万篇,每月更新。

◆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

收录1981年以来协和医学院培养的博士、硕士的学位论文,范围涉及医学、药学各专业领域及其他相关专业,内容前沿丰富,可在线浏览。每季度更新。

◆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

收录2000年以来近百种国内出版的医学科普期刊,文献总量达27万余篇,重点突显养生保健、心理健康、生殖健康、运动健身、医学美容、婚姻家庭、食品营养等与医学健康有关的内容。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