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PNAS美国科学学院院报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该数据库已停订。但数据库中数据半年后都能免费查看全文,因此读者仍然可以查看出版半年之后的全文。

使用说明

PNAS资源介绍及使用指南请点击下载

数据库介绍: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根据美国国会法案创立。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社会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科学院扩展创建了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16年)、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PNA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ISSN 0027-8424; E-ISSN 1091-6490)《美国科学院院报》于1914年创立,是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PNAS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2009年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9.432,特征因子(Eigenfactor):1.681。

出版内容包括:研究论文、专题文章、注解、专题、综述、信件、观点展示、评论、研讨会论文、个人简介等。

涵盖学科包括:

生物学

生物物理学

免疫学

计算生物学

医学

应用生物学

微生物学

生物化学

神经系统科学

细胞生物学

药理学

发育生物学

生理学

生态学

植物生物学

环境科学

人口生物学

进化学

心理学

遗传学

可持续性科学等

 

自然科学

应用数学

地质学

应用物理学

地球物理学

天文学

数学

化学

物理学

计算机科学

统计学

工程学等

 

社会科学

人类学

经济学

环境学

政治学

心理学

社会科学

可持续性科学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