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数据库购买范围说明:

购买基于SCI数据分析的内容,12个月的滚动数据。

使用说明:

平台使用介绍详见ESI使用手册

数据库介绍:

新一代InCitesTM平台包括InCitesTM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和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整合的InCitesTM平台,拥有全面的数据资源、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新一代InCitesTM平台中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ESI收录了超过12,000种期刊(SCI/SSCI)期刊的约15,000,000篇文章(文献类型为Article和Review),ESI对每一种期刊都按照22个学科进行了一对一地分类标引,没有重叠的学科设置使得分析变得更为清晰。ESI拥有客观的科研绩效基准值,提供最近十多年的滚动数据,每2个月更新一次。

通过ESI可以帮助您实现:

■ 分析机构、国家和期刊的论文产出和影响力

■ 按研究领域对国家、期刊、论文和机构的科研表现进行排名

■ 发现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中的重大发展趋势

■ 确定具体研究领域中的重要研究成果和影响力

■ 评估潜在的合作机构,跟踪目标机构的科研表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