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Cambridge Books Online剑桥图书在线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目前我馆只购买了Cambridge Books Online的部分图书,共113本(包括22本文学、语言学和91本经管学科方面的电子图书)。
购买的具体电子图书书目列表可
点击下载。可通过列表中的链接直接访问具体的电子图书。

数据库介绍:

孕育于英伦最高学府剑桥大学的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自从成立以来,剑桥大学出版社一直秉承剑桥大学严谨求实的学术传统,以其卓尔不群的风格和历久弥新的姿态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如今,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全球聘用1800多名员工,同时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图书和期刊,其作者队伍及业务范围遍及全世界。剑桥大学出版社属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在全球推动知识、教育、学习和研究,每年出版约2500本新书及近300种经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

剑桥大学出版社全新的电子书平台:Cambridge Books Online(剑桥图书在线,简称CBO)包括的电子书涵盖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全学科,均为知名的有影响力的图书收藏。其中人文社科类图书占70%左右, 大约8000余本,理工类4000多本。 这里面既有经典图书 (图书回溯到1950年),也有最新的图书。每月都会有新内容上线,一年多次定期平台功能升级和更新。快速搜索、高级搜索等功能一应俱全,搜索范围广,可直接搜索章节内容。PDF格式阅读,无需安装软件。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