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APS美国物理学会电子期刊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通告从即日起,图书馆将停止续订本数据库,2021年1月22日将关闭访问权限。若有需求,请访问相关数据库或通过文献传递等方式获取。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通告:从即日起,图书馆将停止续订本数据库,2021年1月22日将关闭访问权限。若有需求,请访问相关数据库或通过文献传递等方式获取。

正式购买。数据库资源列表可下载查看

使用说明:

IP控制,CERNET专线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校园网范围内可以访问。

 

最新消息:

APS新刊Physical Review Fluids《流体物理评论》抢先看 近日,APS美国物理学会出版的2016年新刊Physical Review Fluids《流体-物理评论》第一卷第一期已正式上线。该刊专注于出版流体物理研究领域的创新-内容,以扩充《physical Review》系列在流体动力方面的研究。
目前,APS订阅用户可以免费访问该刊的所有内容,非订购客户也享有部分-推荐文章的免费阅读下载权限,敬请关注。该刊信息如下:

EISSN:2469-990X

主题:生物流体力学,天体物理流体力学,流动不稳定性,水声学和声学,界面流动,层流和粘性流动,微尺度和纳米尺度流动,湍流流动,涡动力学,界-面流动等

网址:http://journals.aps.org/prfluids/

数据库介绍:

关于APS(美国物理学会)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1899年,其宗旨为“增进物理学知识的发展与传播”。APS在全球拥有会员47,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APS不仅为用户带来今日尖端研究,同时为全球各研究单位提供自1893年以来,在“PHYSICAL REVIEW”上刊载的所有物理学文献。APS过刊文献收录在网络出版物PROLA中,保存了所有原始数据和图片。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 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

数据库使用指南(PPT)、在线影音培训课件请前往iGroup网站:http://www.igroup.com.cn/pro_about.aspx?nid=3&pid=13&tid=29&id=129下载和观看。

数据库介绍可下载查看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