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Annual Reviews综述期刊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2017年起正式购买,目前可访问已订购的15种期刊2017-2023年的数据。购买范围包括生物医学/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农学等学科中高被引以及与我校学校相关的15种综述期刊。

2017-2023年正式购买的15种期刊列表请下载查看;对未订购的年份和刊物如有需求,请通过文献传递等方式获取。

使用说明:

Annual Reviews综述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下载查看

数据库介绍:

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80年来,Annual Reviews始终坚持严格的编撰标准,不接受普通投稿,编委会成员均为本学科领域最权威的科学家,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2014年JCR收录的10000+种期刊中,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在生物工程、发生生物学、免疫学、心理学、分析化学、病理学等21个学科中,其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1,其中,Annual Review of Immunology的影响因子高达39.327。22种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100位。

为使用户获取其高品质的综述文献、享受更方便和多样化的服务,Annual Reviews开发了基于网络的数据库平台。其内容及平台特点如下:

●数据完整 所有期刊的PDF全文均可回溯至创刊年;

●真实可靠 期刊内容均来自多方权威,并经同行评审;

●优先获取 网络平台可先于纸本获取最新出版的文章;

●个人收藏夹 收藏用户喜爱的文章,随时管理和使用;

●文章推荐 系统按照每个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注册信息,自动推荐其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定制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定制最新出版内容。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