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国研网(教育版)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国研网教育版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目前已购买《 国研视点》、《宏观经济》、《金融中国》、《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企业胜经》、 《世界经济与金融评论》、《高校管理决策参考》、 《发展规划报告》、《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全文数据库和一个《 统计数据库》。统计数据库主要包含:每日财经、最新数据、宏观数据、金融数据、世经数据、重点行业数据、工业统计数据、对外贸易数据、产品产量数据、区域经济数据、中国教育经费数据、文化产业数据等子库。具体订阅栏目可见主页右上角会员专区,其他版面与教育版相同栏目内容均可浏览。

使用说明:

注意:出于对国研网内容版权的保护,国研网会定期升级保护插件,如访问页面时不能正常浏览文章,请参考以下地址的具体操作:http://edu.drcnet.com.cn/DRCNET.Channel.Web/drcnetdrm/drm_setup.asp

数据库介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信息提供商。“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旨在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领域的动态信息和研究成果,为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管理者、师生和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决策和研究参考信息。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