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希施玛CSMAR经济金融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需登陆,用户名:wxjndx 密码:123456)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与商学院共建购买的数据库,可通过点击右上角的机构名称,点击“数据权限”查看。

使用说明:

登陆时请使用用户名:JNU 密码:JNU

详细使用帮助见:http://www.gtarsc.com/Html/guide/default.htm

数据库介绍:

CSMAR数据库是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SDA,Thomson、GSI Online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国内首个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人物特征、银行研究、股票市场、公司研究等19大系列,包含200多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6万多个字段,不断丰富的数据库内容只为满足学者的研究需求。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