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北大法宝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此数据库购买了其中的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专题参考、法宝视频等五个模块的资源。

数据库介绍:

北大法宝1985年诞生于北大法律系,是由北大英华公司和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共同开发和维护的法律 数据库产品,经过20多年的不断创新,目前已发展成为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专题参考、英文译本 和法宝视频六大检索系统,在内容和功能上全面领先,已成为法律信息服务领导品牌,是法律工作者的必备工 具,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基于北大法宝庞大内容支持的法律软件开发业务日益受到用户青睐。

更多使用说明及指南信息,可至以下网址查看:http://www.pkulaw.cn/help/index.html?item=SYZ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