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网上报告厅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此入口可登陆《网上报告厅-高校版》主网站。

资源内容时时更新,在学校IP范围内也可输入http://gaoxiao.wsbgt.com直接登陆。

 

使用说明:

部分浏览器需要安装ADOBE FLASH插件。适用于IE8以上、360浏览器、火狐、遨游等浏览器。

数据库说明:

《网上报告厅.高校版》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其中“综合素质”板块里包括:综合素质、文化拓展、就业创业、世界观和价值观、心理健康、身体锻炼、艺术鉴赏、能力培养8大系列;“学科报告”板块包括:经济学、法学、哲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大系列。资源数量总计37000余篇。权威的专家报告、全新的页面展示、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是广大读者全新的互联网学习平台。《网上报告厅.高校版》期待您的查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