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京东读书专业版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试用说明:

该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

试用期:即日起至2023年9月10日。

使用方法:

1、账号注册

连接校园网后,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网页版和APP客户端都可以)后,依次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学校”-输入“手机号+页面验证码”,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个人账号,可免费畅读全库资源,不限下载书本数量、不限阅读时间。

注意: 需连接校园网进行注册,否则身份认证页面提示“不在IP范围内”。完成账号注册后,日常访问不限制IP,校内校外都可以使用。

2、访问方式:通过手机号+页面验证码登录,不限IP。

    2.1 web网页版:https://m-tob.jd.com (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使用,阅读记录多终端同步。

    2.2 APP客户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Android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百度应用市场下载,或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数据库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集看书与听书于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现有近20万种正版图书,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共22个一级分类,170多个二级分类,满足各种阅读需求。阅读记录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同步,永久保存;访问不受IP限制,校内校外、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