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BMJ Best Practice循证医学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试用说明:

该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

使用说明:

BMJ数据库产品资料在线浏览和下载链接如下:https://www.igroup.com.cn/british-medical-association/ 

BMJ Best Practice临床实践 使用指南链接如下:https://www.bmj.com/company/bmj-resource-centre/bmj-best-practice-resource-centre/getting-started/

数据库介绍:

BMJ Best Practice临床实践(简称BP)是世界一流的循证医学临床决策支持系统,完全整合了BMJ Clinical Evidence中的治疗研究证据,增添了由全球知名学者和临床专家执笔撰写的,以个体疾病为单位,涵盖基础、预防、诊断、治疗和随访等各个关键环节的内容,尤其像鉴别诊断、实验室检查、诊断和治疗的方法和步骤等。此外,BP还提供国际权威指南,收录大量病症的彩色图像和证据表格等资料,嵌入了国际权威的药物处方指南以及患者教育内容。

目前BP可进行中英文双语浏览,内容涵盖了32个临床专科的1000余个疾病(组)和症状主题,其中80%以上为临床常见疾病(组)。BP还收录了3000余个诊断分组和12500余个细分的诊疗方案,包括10000余种诊断方法和3000余种诊断性检测;收录了6000余篇国际指南,中文版还特别收录了250余篇中国指南和中国专家共识。另外,BP也囊括了700余个关联的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4000余个临床图像、250余个医学计算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