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JBI询证医学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试用说明:

该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4日。

数据库介绍:

JBI(乔安娜布里格斯研究所)是总部设在南澳大利亚阿得雷德大学健康和医学科学系的循证研究和实践机构,开发并提供基于证据的信息、软件、教育和培训,旨在改善医疗实践和健康结果。

JBI循证医学数据库是一个专业医学在线资源,方便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快速访问临床医学、护理学等领域的最佳实证信息,包括超过4500JBI循证综述、推荐实践和最佳实践信息表等。

所涵盖学科领域包括:一般医学、急症护理、癌症护理、感染控制、影像诊断、感染控制、助产护理、外科服务、烧伤护理、慢性疾病等

 主要包括下列文章类型:

◾证据概述(Evidence Summary)——对常见医疗保健治疗干预措施和实践案例的现有国际文献的文献综述。

◾循证建议实践(Recommended Practice)——基于实证内容总结分析,所推荐的临床课题或操作的最佳实践治疗或过程

◾系统性评论(Systematic Review)——由训练有素的 JBI 评论家对国际研究文献所作的综合性、系统性评论汇编

所有的证据皆遵循FAME原则 (可行性(Feasibility)、适宜性(Appropriateness)、临床意义(Meaningfulness)、有效性(Effectiveness),并标注实证强度级别。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