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Reaxys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试用说明:

该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

可访问内容:1.6万本化学,材料,化工,环境资源,食品,生工,药学,医学等相关学科科研文献文摘以及相关性质数据;105个国家,地区专利局理工科类专利文摘及相关性质数据。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使用说明:

●在线学习平台https://www.elsevier.com/zh-cn/rd-solutions/pharma-and-life-sciences-solutions/life-sciences-online-training-center

技术支持:15652053672(爱思唯尔 谢文琴)

数据库介绍:

Reaxys数据库是Elsevier旗下的全球最大物质理化性质和事实反应数据库,包含了超过5亿条经过实验验证的物质信息,收录超过1.05亿种化合物,4300万种单步和多步反应、5300万条文摘记录。涵盖全球105专利机构和16,000+种期刊文献文摘,对核心内容进行提炼,并提炼16个学科中与化合物性质检测、鉴定和合成方法相关的所有信息。Reaxys的前身是历史悠久的德国贝尔斯坦、盖墨林数据库,其文献涵盖历史可追溯到1771年。

Reaxys具有以下特点:

1. Reaxys可以快速获取某物质的合成路线,提供与化学反应相关的实验操作流程的描述。

2. Reaxys可以直接提供物质的理化性质。如:熔沸点、密度、外形、溶解度、晶体、代谢产物等5亿条的经过试验获得的理化性质。

3. Reaxys的RMC药物化学模块包含全球最全的小分子药物的体内、体外、代谢转运、毒理的数据。并提供生物活性数据独特的查询模块,分析功能等。

4. Reaxys数据库可以提供物质的用途和应用信息。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