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购买
范围说明:

我馆已正式购买中华医学会期刊

使用说明: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号召,打击盗版传播及使用行为,维护生产者、合法传播者及使用者的权益,《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自2021年起变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产品服务方式。机构中的个人用户进行账户注册是访问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的必要步骤,注册后的账户可以在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提供的所有服务中通用,服务包括投审稿平台、文献检索与下载(机构内及机构外漫游)、中华医学期刊APP。

详细使用说明请点击下载查看

数据库介绍:

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不仅是国内广大医药卫生科技人员不可缺少的重要信息源,也是中国医学界面向世界的一个典范窗口。140余种期刊发行至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外近千种医学期刊建立了长期交换关系。中华医学杂志社还与全球最大的医学专业出版集团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合作,将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英文资源推向国际,将中国优秀的医学专业研究成果向世界传播。同时,中华医学杂志社也积极促进国内外的双向学术交流。创刊于1887年的《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多年来一直被国际著名检索机构科学引文索引(SCI)收录,并以开放获取形式(OA)实现全文上网,在国际医学学术交流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