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ndnote文献管理工具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说明:

Windows系统安装步骤:

1、EndNote21 新版本已于近日上线,将下载的安装包解压缩(务必要将EN21Inst.msi以及License.dat两个文件放到同一文件夹内,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

2、双击EN21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3、安装EndNote21之前,请关闭所有Office软件(如Word,Excel,Outlook等)。

Mac系统安装步骤

MAC20新版本已发布!直接运行EndNote20SiteInstaller.dmg 即可进行安装。

特别提示

1.软件仅面向本校师生提供服务,下载该软件时需通过学校E江南的身份认证方能下载。广大师生请勿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授权码或软件副本。因本校师生的违规行为造成经济损失或法律纠纷,由违规者承担。

2.原来安装的X9版本及20版本都可以继续使用,安装新的版本对原版本没有影响,各版本可并存。如需使用原来的X9版本,可以下载并解压EndNoteX9安装包,并按压缩包内的安装说明进行安装。如需使用原来的20版本,可以下载并解压EndNote20安装包,并按压缩包内的安装说明进行安装。

3.20新版本提供了一些新功能(EndNote20新功能介绍请访问:https://mp.weixin.qq.com/s/6a6vdbD51Vh5QGIotChkgQ),欢迎大家使用。

4.升级版软件面世后,我们将在本页面提醒大家下载更新。

使用说明:

1.使用方法请参见:

    更多Endnote教程,请到科睿唯安官方培训页面学习。

如有更多的技术问题,可直接联系数据库技术方:

    技术支持电话:400 8822 031

    技术支持Email: 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2.近期有读者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乱码问题,需要调整一下EndNote word插件中的设置,把Instant Formatting 调整成On 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工具介绍:

EndNoteTM单机版简介

EndNoteTM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21。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利用Web of ScienceTM检索和分析研究文献,并且使用文献信息管理与写作工具EndNoteTM 来查找、组织、管理他们的文献数据以及格式化参考文献。

EndNoteTM单机版可以帮助科研人员:

· 轻松获取科技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

· 对参考文献进行分门别类地管理,激发科研思路 ;

· Web of ScienceTM无缝连接,一键式访问Web of ScienceTM全记录页面和文献相关记录页面、创建文献引文报告,帮助快速分析文献;

· 支持最多与100人共享个人文献数据库或特定文献,实现协同创新;

· 采用期刊投稿模板,边写作边引用参考文献,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 匹配投稿期刊,帮助您找到适合投稿的期刊;

· 跨平台无缝整合,同步文献,随时随地获取科技信息。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