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Web of Science-A&HCI引文索引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访问web of science数据库时, 建议使用firefox或者chrome浏览器。如遇到网络卡顿,请多刷新几次试试!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已正式购买ISI Web of Science以下几个数据库产品:

1.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包括1991至今)

2.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CCR)(数据包括1986年至今)

3.Index Chemicus(IC)(数据包括1993年至今)

4.MEDLINE(数据包括1950年至今)

5.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包括2001年至今)

6.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数据包括2016年至今)

※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将CSCD嵌入到Web of Knowledge 平台中,让全世界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中国的科研发展及动态。作为Web of Knowledge 中的首个非英文产品,该数据库收录了约1,200种中国顶级学术出版物,共有近200万条记录,数据回溯至1989年。

使用说明:

1、Wos核心合集快速参考手册

2、ISI访问时会出现ip地址未认证的提示,经过与数据库商的联系,他们作了相应的处理,并告知如果访问仍然存在这个问题,请在浏览器-工具-选项中,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和cookies。然后重新打开浏览器试试。

3、更多培训资料请访问: https://clarivate.com.cn/products/web-of-science/web-science-core-collection/

4、访问web of science数据库时,建议使用firefox或者chrome浏览器。

5、使用A&HCI数据库时,先选择"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再在更多设置里勾选“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 --2016年至今”即可。

 

 

数据库介绍: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A&HCI收录了艺术与人文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17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艺术与人文领域的28个学科,收录的内容可回溯至1975年。学科范围如下:

利用Web of Science® 中的A&HCI数据库,您可以

· 了解研究课题的总体发展趋势

· 快速找到某个课题最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和文献综述

· 得知一本书的理论是怎样发展和应用的

· 了解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的相关信息

· 随时了解某个课题的最新进展

· 将自己的检索记录分享给同事

· 了解国际上都有哪些科学家在关注您的课题

· 追踪课题的来龙去脉,激发研究灵感和思路

· 选择合适的期刊发表文章

……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