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BSCO数据库一带一路资源中心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试用数据库。该数据库为EBSCO资源库中的一个子库。

收录列表下载地址:

https://www.ebscohost.com/titleLists/obo-coverage.xls

试用期:2017年11月29日-2018年1月29日。

使用说明:

1、EBSCO多个数据库产品均使用同一个平台,本数据库为EBSCO的一个子库。

2、由于EBSCO平台最近进行了更新,因此在使用时需要用IE7或以上版本浏览器、firefox8.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Safari5.1或以上版本浏览器、Google Chrome16或以上版本浏览器才能正常浏览和下载,请读者注意!

培训信息:

EBSCO 寒假免费网络课程上线啦!

EBSCO 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我们的免费网络课程,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部分英文文献还能提供全文翻译及朗读功能,既能查资料又能学英语!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哦!奖品是价值超过100元的移动电源或等值奖品(每月一位)。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1、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及耳机,在学校,图书馆,宿舍,在家均可免费听课。

2、 建议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用电脑登陆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选择您感兴趣的课程,点击课程标题,输入姓名邮箱,加入课程。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请点选网页页面右上方“查看课程录制文件”。

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1、 从APP Store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

为了确保您的电脑及手机能够顺利参加课程,请参阅EBSCO免费网络课程指南,谢谢!

有问题欢迎联系EBSCO培训师蒋哲sjiang@ebsco.com; 王成芳cwang@ebsco.com 

以下为部分精彩课程范例:

还有更多精彩课程,欢迎到EBSCO教育训练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数据库介绍:

One Belt One Road Reference Source一带一路资源中心 该数据库是EBSCO公司专为研究人物、文化以及一带一路涵盖的国家政策经济所设计,提供包含一带一路沿线的65个国家的出版文献,如中国、土耳其、罗马尼亚、伊朗、俄罗斯、捷克、巴基斯坦、立陶宛、阿联酋等等。

主题涵盖政治、工程建设、建筑、持续发展、环境工程、全球通讯、地理、文学、艺术、商业贸易等超过70种学科主题。在数据内容方面,收录超过5,300种特色全文期刊,可回溯至1975年;此外还收录有120多种报纸与电讯新闻全文内容以及500多种报告及会议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