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eJNavor电子期刊导航(用户名:004886l 密码:H6F1oJ)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用户名:004886l   密码:H6F1oJ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电子期刊导航eJnavor ( Electronic Journals Navigator )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报刊电子出版物部为授权订户开发的海外电子期刊集成平台。该服务通过为图书馆整合其通过各种渠道订购的海外期刊和数据库等产品信息,基于cnpLINKer(中图链接服务)的数据资源和Open Access期刊资源为用户实现一站式的导航。用户不必再为到不同的数据库中查找各种资源而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通过eJnavor,资源的整合将为这些资源的查找带来便利。

 

﹡通过eJnavor,使用者可以检索和浏览所在图书馆订购的海外电子期刊或数据库产品,并且可以实现篇名级的内容检索和全文链接。此外,eJnavor还提供本馆馆藏和国内部分图书馆的馆藏查询功能,使用者还可以通过查询电子期刊的纸本馆藏在本馆进行借阅。

﹡eJnavor基于12000多种商业电子期刊和14000多种Open Access期刊资源,提供近900万篇目次文摘数据的查询和全文的链接服务。其中,大部分的商业期刊为日更新,较好地实现了与海外出版商电子资源的更新同步。随着与海外出版商的进一步合作,eJnavor的数据资源也在不断增长。

﹡通过eJnavor,授权订户通过中图订购的电子期刊,可以获得更好的开通和支持服务。我们也希望同授权订户一道合作建设资源,并为资源的最终使用者提供更加便利和周到的服务。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