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免费数据库。是一个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开放获取, 致力于成为传播基础研究领域的前沿科技知识与科技成果、促进科技进步的开放服务平台。

数据库介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Open Repository of Nation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 , 简称 NSFC-OR),作为我国学术研究的基础设施, 收集并保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的研究论文的元数据与全文, 向社会公众提供开放获取, 致力于成为传播基础研究领域的前沿科技知识与科技成果、促进科技进步的开放服务平台。

电脑端访问:建议使用 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8/9/10/11 等网页浏览器访问 NSFC-OR 网站,以便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移动端访问:建议使用Ipad1/2/3/4/mini, Samsung Galaxy Tab。 无需注册,可直接免费下载全文。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