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Taylor & Francis ST电子期刊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特别提醒:希望读者规范自己的下载行为,切勿短时间内大量下载文章,特别不要用下载工具下载,数据库系统一旦检测到用下载工具下载的行为,地址立刻就会被封!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Taylor&Francis ST(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数据库全库,包括5个学科:环境与农业科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数学和化学。此外还有9种经济类的电子刊。期刊列表请点击下载

此库为现刊库,通过Taylor平台可以访问下载1997年至今的内容。

由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购买了Taylor & Francis S&T期刊回溯全文数据库,且免费为我校开通,因此,我校读者可以在NSTL平台上访问每份期刊自创刊以来到现在的内容。NSTL为国内学术机构购买的回溯库通过以下网址访问: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browse.do?action=bySource&source=Taylor

另外我馆订购的两种Taylor&Francis出版社的纸质设计学和经济学的文科类期刊,可以在该平台访问和下载电子版:

Design Journal:www.tandfonline.com/loi/RFDJ 可访问下载1997年创刊以来的文章
Challenge:The Magazine of Economic Affairs:
http://www.tandfonline.com/toc/mcha20/current 可访问下载1997年(40卷1期)以来的文章

2018年新增两份电子期刊,具体信息如下:

1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Sciences and Nutrition 0963-7486 https://www.tandfonline.com/toc/iijf20/current

2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Brewing Chemists 0361-0470 https://www.tandfonline.com/toc/ujbc20/current

使用说明:

1、中文平台使用指南请见:http://www.tandf.co.uk/libsite/pdf/foreignLanguage/TFO_A4_userguide_chinese.pdf

2、请读者规范自己的下载行为,切勿短时间内大量下载文章,或者连续下载某本刊物、某系列文章,特别不要用下载工具下载,数据库系统一旦检测到用下载工具下载的行为,地址立刻就会被封!

3、Taylor&Francis期刊投稿指南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

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 提供超过52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85%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203)、化学(49)、工程,计算与技术(187)、数学与统计学(55)和物理学(3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