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Science数据库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入口>>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1997年以来的《Science》,同时可以访问OA刊《Science Advances》。期刊列表请下载查看

使用说明:

使用指南请点击下载查看。

数据库说明: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成立于 1848 年,旨在发展科学,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以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并向美国政府积极提供科技政策咨询意见。AAAS 出版物主要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等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 1880 年创建。1900 年起,成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官方刊物,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编辑团队由 25 位具有博士学位的编辑,及超过 120 名来自各学科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所有来稿经过严格同行评审,稿件接收率不到 8%;影响因子连续多年在植物学和动物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免疫学、空间科学、物理学等多个学科高居榜首。2019年Science期刊影响因子41.845!

刊物特点

经同行审阅的原创研究论文。

新闻和编辑报道,包括由科学家撰写的特刊、社评、每周新闻和科学发展的观点。

提供 MEDLINE/PubMed、Web of Science、Scopus、Google Scholar、EMBASE、HighWire Press 和 CrossRef 中的引文及相关资源的参考链接。

Web of Science、Scopus、HighWire Press 和 CrossRef 中的文章引文。

国际化视野,40% 的通讯作者位于美国境外

Science研究范围包括:人类学、考古学、天文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化学、计算机与、数学、生态学、工程学、进化学、遗传学、地球化学和地球物理学、免疫学、材料科学、医学、神经科学、物理学、心理学、及其他研究领域。Science Online周刊于每周五出版,每年51期,可访问年限为1997年至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