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总览 >>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 正文 数据库详细介绍及使用说明
Oxford牛津大学出版社电子期刊
访问:次 来源:   图书馆

 

Oxford牛津大学出版社电子期刊
进入站点选择Oxford Journal    

 

数据库
购买范围说明:

我馆购买了Oxford牛津大学出版社几份经济学、英语教学和语言学、社会学、生物学、色谱学电子期刊的现刊(每种刊可访问和下载1996年以来的文章),并可免费使用Oxford牛津大学出版社的过刊回溯库。

●几份现刊信息如下:

●牛津大学出版社的过刊回溯库由NSTL出资购买,我馆经过申请,已可免费查看和下载。该过刊回溯库主要覆盖数学和物理学、医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法律等领域,包括142种期刊,数据时间范围为1849-1995年,包括4500多卷,3万多期,80多万篇全文,300多万页。

数据库介绍: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牛津大学的一个部门,是全球最大、最古老、也是最国际化的大学出版机构。在其500多年的发展历史过程中,牛津大学出版社通过全球化的出版活动,延伸了牛津大学“卓越的研究、卓越的学术和卓越的教育”的目标。牛津大学出版社目前每年出版超过4500种图书、230多种期刊,同时也为全球各地的图书馆、学术研究机构以及个人用户提供在线电子资源,产品几乎覆盖所有的学科领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0510-85327765(图书馆),0510-85328362(档案馆)

服务邮箱:tsg@jiangnan.edu.cn